桂冠新體驗---明太子魚香腸的進擊!!

2013122008:37

 

 

在宅急便的聲聲催之中,收到了來自桂冠的明太子魚香腸體驗箱!喔!!說到「桂冠我是一點也不陌生~尤其是冬天更是餐桌上的常客!除了從小吃到大的燕餃,魚餃...等火鍋餃,還有我最愛的巧之燒!再加上每年冬至必吃的芝麻湯圓~~!

所以這次的新口味--明太子魚香腸,我可是滿心期待呢~!

 

喔喔喔~!!

裡面除了有明太子魚香腸一包之外,

還有桂冠鮭魚球一包和桂冠魚子球一包~再奉送簡介一張!

 

桂冠日式火鍋料系列的產品特色

                   1.使用特選魚漿

                   2.保證不添加防腐劑

                   3.保證不添加人工色素 

                   4.全程HACCP管制生產 
              

魚香腸的成份和食用方法:做火鍋.做湯.做菜!




針對新推出的明太子魚香腸簡介上,

有詳盡的介紹說明如何料理明太子魚香腸最美味~

看得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馬上下廚房煮來吃!

 

重頭戲來了~到底明太子魚香腸的味道如何?讓我們看下去...

 

嗯~嗯~剛咬下去還蠻有彈性的,咬破腸衣時口感像小熱狗~嗯!Q彈脆口剛剛好!

一吃到口中就有魚鮮味出來了!再加上不時冒出的魚卵嗶嗶啵啵地就像在舌尖上綻放的小煙花~鮮鮮甜甜鹹鹹再配上一咪咪微辣的口感~好有深度的魚香腸啊...

 

其中頗讓我驚艷的就屬魚子球(右上角)~看似凡無奇的小白丸一咬下去就爆漿啦!!而且是充滿魚卵卻不帶腥味!滿嘴海味真是欲罷不能~~鮭魚球吃的到魚肉的纖維,也是很有魚味的一款!只能說~我對火鍋料另眼相看了說...

 再來一張特寫!!相見恨晚吶~~~魚子球!!

 


再用油煎魚香腸及魚子球~最簡單的做法就能吃出直接好味道!油煎後,魚香腸的腸衣更脆口~油香讓魚的鮮甜香味更發揮到極緻!!再搭配上清炒蒔蘿,喔~~還有什麼比這個更迷人的呢?!!小朋友們光看到這個配色就開心得不得了了~我還來不及拍到他們進食相片就吃光了...桂冠系列真的是捉住大人小孩的胃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桂冠官網逛逛喔~ http://www.laure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