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香蒔蘿湯泡飯~

2013122407:29

以前剛接觸蒔蘿的時候,我超厭惡...那個味道就像是把芳香劑拿來吃一樣!

可是現在的我超愛那個味道~

肉食者的我,只要有一盤炒蒔蘿就可以吃兩碗飯....(我的節食計劃破功很久了...)

為什麼會有這種轉變???我也說不上來~就像是吃榴槤的心路歷程吧!也只能這樣解釋了~(攤手)

這是我的新歡~麻香蒔蘿湯泡飯!!

做法很簡單!加一些麻油煸一些薑絲再炒一把蒔蘿,重點是要加水淹過蒔蘿喔!!

銷魂哪~~~真的好吃到噴淚了!!(我真是容易滿足啊...)

蒔蘿優雅的香氣和麻油香譜成的協奏曲,真是太美妙了!BRAVO!真的會克制不住吃到很撐....

我愛蒔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