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零高手"老協珍熬雞精,喝得到用心的滋味...

2013102408:53

   收到了老協珍試飲活動的熬雞精~宅配員還不忘提醒我要趕快冷凍起來,好貼心~

打開就是一整個耀眼的金黃色映入眼簾,黃黑主色的包裝簡約卻亮眼~

試喝三包入,仍是用美麗的紙盒慎重裝入!不愧是傳承八十年的老店啊~

連細節都想到了!我也會用敬重的心好好品嚐的!


               

      這個"熬"字真是好~感覺下面的點點星火把雞隻的精華都熬出來了!

 


               

    看一下營養標示,嗯!熱量只有20.4大卡,卻可以補足一天活力!

   雞精最重要的就是"雞",老協珍是和國內土雞大廠合作,選用的都是CAS的雞隻,無注射抗生素!還要是十二個月的老母雞才行,因為老母雞有“補虛”的功效,自古以來,雞湯就是滋補的代名辭,而老母雞湯更是湯中極品~除了老母雞還加了豬腩排,增加膠原蛋白,口感更濃厚鮮甜!想必此雞精一定不簡單!令人期待~~

 
    

加熱法建議兩種:電鍋加熱與隔水加熱。此外,媽媽們想幫寶寶補充營養的話,要注意2歲以下幼兒不建議飲用喔!

 

                             



   我不喜歡用微波加熱,我怕會破壞養份...我用隔水加熱!等3-5分鐘就好囉!

   包裝是四層不透光材質,無塑化劑檢出,可以放心加熱!老協珍使用IQF急速冷凍技術,可將溫度快速降至零下18度,比起傳統的冷凍技術更能避免細菌滋生,也可以保留原汁原味及所有的營養,而且急速冷凍技術可以讓熬雞精在冷凍保存的條件保存12個月!

  坊間大多都是強調"滴雞精",到底用"滴"的和用"熬"的有什麼不同?我看了介紹才略知一二,說明如下:


http://lxz.wabow.com/files/1/File/REPORT/VS-01.jpg

     Clipboard11

     圖片來源:老協珍官網

  以前人說"煉雞精"是"煉雞丹",補氣養生吸收其精華,剛好和老協珍的"百煉熬精華"相呼應~老協珍以滴雞精為基本概念,為了精粹老母雞的深層精華,獨創熬工法,以天然複方慢工細熬八小時,利用水合原理和濃縮技術成功萃取出高品質胺基酸和膠原蛋白。天然複方,健康零負擔~總而言之,老協珍就是"五零高手"啦!(零膽固醇、零味素、零抗生素、零防腐劑、零塑化劑)



 

 
  

 

   

   晶瑩剔透的金黃色澤, 看起來很清澈~一入口就有鮮香味撲鼻而來,感覺湯頭很濃郁卻不油膩!果然是"食在講究"的熬雞精啊~

    讓我想到某牛奶的廣告:濃、醇、香。喝完口中還覺得鮮甜味猶存!黏黏的口感就是豐富的膠原蛋白啊~難怪三個小娃兒搶著喝...太可口了!

    看來媽媽的口袋要破個洞了...不過只要兒子們健康快樂,就是為娘最開心的事了!值得!想當初雙胞胎在我肚子裡的時候,我就是用雞精養胎把他們養到生長平均,撐到足月生的呢!(驕傲的呢!)所以每到入秋進補我就想到雞精!!溫補又養身,方便又好喝,重點是小孩的接受度高~讚!

   

老協珍官網: http://lxz.wabo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