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讓地球及你我更健康!

2013111816:40

   適合大人小孩的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到了!!皂福是專做肥皂及肥皂粉的廠商,現在更推出洗衣皂精及洗潔劑很開心這次能試用皂福的新產品!我對皂福並不陌生平常我會用皂福洗衣皂手洗貼身衣物及刷洗小孩衣服~很好用也不咬手還有淡淡香茅味!所以看到這次推出的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一定要來試看看囉~

  


  馬上打開聞聞味道!嗯~清新的味道!透明澄淨的濃稠狀液體沒有其他多餘的人工香味瓶口有設計巧思哦~下方小洞可以收集溢出的洗衣精不會造成浪費!自從有了小孩之後所有吃的用的都以天然無香精為主小朋友有過敏體質,所以食物民生用品都要謹慎小心選購!我和老公也是鼻子過敏人早就不使用有香味的產品~連婆婆的香水味都會讓我們哈啾很久...真的是一家都是過敏人哪!

   長期洗小孩衣服和屁股、洗碗洗東洗西的我,雙手有嚴重的過敏,有點像是汗泡疹~紅癢!看過幾次醫生效果有限還是會復發,我也無法時時戴手套做家事!皂福標榜不添加合成香精,天然中性配方,所以不過敏、不刺激,可以洗嬰幼兒衣物『無苯無磷、無螢光劑!是環保的洗衣皂精~非常適合我們



瓶身上標示的是製造日期,別看錯了~~其他品牌大部份好像都是標保存期限


  

    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是純植物油皂化成分,中性溫和不咬手不傷衣料泡沬柔細好洗好沖!可以當冷洗精使用~手洗或機器洗貼手衣物和嬰幼兒也很放心!生物分解度高於95%且不含壬基酚,易分解且不污染水源!此外,皂福也提倡「素的理念」,是"素"的洗衣精呢!哈哈哈~

   之前看過一些報導加太多化學添加物的洗劑排放後無法分解會破壞地球環境,對人體的健康也有不好的影響!而化學香精中的揮發成分更是容易引起過敏等傷害有些洗衣棈強調強效清潔能力其實都加了界面活性劑,例如:磷、烷基苯磺酸鈉(LSA)等。便宜的洗劑看似立即強效潔白但相對付出的環境成本是再多錢也換不回來的!!愛惜地球,不只是一句口號,更是要從日常生活做起才對!選擇高生物分解度並且不含有害環境因子的洗劑就是第一步~~


皂福產品都是天然無香精中性配方~

   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的說明~




 

透明的瓶蓋上一目了然,針對洗衣機的低中高水位有三種標示刻度


 

亮亮跑跳了一整天,他的白褲子都慘不忍睹了.....

就是你了!小白褲~拿來試試洗衣皂精吧!


先看看洗衣前的小白褲!做媽媽的都很怕買淺色褲子,就是怕洗不乾淨超明顯!

 

準備手洗,先倒入5~10cc的洗衣皂精。

 


搓揉幾下!泡泡不多~~

用我的雙手來測試刺激性最準了!

(看看這傷痕纍纍的媽媽の手啊...)


想要環保也想洗得乾乾淨淨,少不了浸泡搓揉~

先泡一下,等有時間再來洗~先去伺候少爺們!

 




過了1小時後...撈出小白褲!淺層髒污都洗掉了~剩下一些較深層的污漬我再用皂福洗衣皂抹兩下再刷幾下!

 


題外話:我喜歡皂福洗衣皂的香茅味~很自然的味道!洗完雙手也不刺激不癢不痛~如果衣領袖口有更強頑垢還可以用衣領皂~刷幾下,就可以清潔溜溜了!





亮晶晶了!!!

重點是我的雙手泡很久也完全沒有刺痛或不適感!

整個深得我心啊~~

 

 小朋友最會弄髒胸前衣服領口了~

皂福對付陳年污垢也沒問題唷!(多刷兩下就好了~)

 



  

   很乾淨吧!曬乾後摸起來也很舒服!!而且還有陽光田園的味道啊~~~最愛曬乾後的衣服棉被充滿陽光的味道了~~有暖暖的陽光包圍的感覺~!!

    我個人習慣是對付頑垢時少不了要浸泡一下刷兩下的!尤其是使用回歸古樸沒有多餘的添加物的洗劑時洗滌多個動作除了可以讓衣服潔白如新更保護地球環境守護家人的健康!真的很值得~~~



 

     因為我家是大台的洗衣機,所以高水位我用兩瓶蓋洗衣皂精的用量!用洗衣機時產生的泡沫很少也很柔細~不用擔心洗不乾淨或泡泡殘留的問題!

 




洗淨力OK!而且曬乾後的衣服很柔軟~牛仔褲也不會硬邦邦的喔!


   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純粹扮演低調洗衣精的角色沒有芳香劑般的香噴噴衣服曬乾後觸感柔軟還帶有陽光的味道般!一瓶抵多瓶是讓全家大小安心的洗衣精。大家也來洗看看皂福無香精洗衣皂精吧~或許你會跟我一樣愛上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