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潔淨的橘子工坊天然濃縮洗衣精。

2013120915:43

收到來自橘子工坊的試用包!感恩~~橘子工坊天然濃縮洗衣精不僅是天然無化學成分,也適合嬰幼兒及敏感性肌膚的人~所以我家都是過敏人加上小小孩三位,使用橘子工坊再適合也不過了~

橘子工坊的清潔用品真的很有名,想到天然的洗劑第一個就是想到橘子工坊啦!以100%天然冷壓橘油與植物性介面活性劑為主成分,並搭配其他無毒的成分調製而成。

今日有幸試用,當然馬上來見真章啦~~

恨化學的橘子的口白在我腦海中仍印象深刻!我家的烤爐用的也是橘子的專用清潔劑,總覺得會接觸到人體而且要吃下去的就是要用橘子工坊的產品才安心。

這次的橘子工坊天然濃縮洗衣精特別加了天然雙效D淨因子,可以有效除菌防霉喔~~讓媽媽們可以放心洗淨全家的髒衣服!


成份標示還有PH值都有註明~洗衣之前要好好看看注意事項喔!


一打開包裝就有橘子香氣~淡黃色的稠狀液體



為了看看D淨因子的去污力,所以這次我不用手洗~全部用機洗!!

倒進一包50ML的橘子工坊天然濃縮洗衣精!水位是中水位~事前都沒有預泡或先手刷搓揉喔!

味道非常芳香,沒有刺鼻味,比較像是剛剛剝開橘子時的那股撲鼻而來的橘子精油味道~

果然是橘油無誤啊!!

 


泡泡量不多,我是用中水位~還是聞得到淡淡的橘油香!

 

我家最髒的就是小朋友的衣物!那襪子真的是超髒~還有那件小背心,是被彩色筆(水性)給畫到的!我全部都丟到洗衣機裡~

各位觀眾~~不用懷疑,一刀未剪!畫面會說話~它真的就是乾乾淨淨了!晾乾一天後的衣物就沒有香氣了~天然香氣的比較不持久是正常的!現在的媽媽們太幸福了~不用吹灰之力,丟到洗衣機就可以有乾淨的衣物可以穿了!

有了橘子工坊真的是輕輕鬆鬆做家事!

 

品牌理念

              

橘子工坊: http://www.orangehouse.com.tw/Home#

橘子專線:0800-618-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