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天然清潔無負擔

2015021423:30
說到天工就想到"去污粉",以前媽媽都用過這牌~黃色瓶身的那種^^現在的天工有了新包裝囉^^全新"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上市囉!!



看看這個鮮明的黃色瓶身,很顯眼~



瓶身上還有詳細的使用方式及成份說明~



 

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包裝說明.功能及使用方法:
1.成分:食用級小蘇打粉.食品級天然檸檬精油.過碳酸納

2.適用範圍:廚房流理台、瓦斯爐灶台、排油煙機濾網、食器類(砧板/廚具/金屬鍋具/烤盤/油垢、茶垢及咖啡垢漬杯盤)、浴廁、地板、抹布及洗衣桶槽

3.適用材質:磁磚.陶瓷.大理石和玻璃

4.使用方式:浸泡.稀釋.直接使用.洗衣機內槽清洗

5.功能:一罐抵多罐.經濟又實惠.能深入凹槽隙縫殺菌漂白.消除污垢異味並添加天然檸檬精油能有效除汙抗菌抗蟑驅蟻不殘留.輕鬆乾淨環保又健康!


正值過年大掃除最忙碌的階段,剛好來了天工去漬粉^^
馬上用陳年老鍋子一試,哇~~好驚人的實力!!

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
使用方式~

1. 浸泡使用:每1公升冷水請加入1匙產品

2. 稀釋使用:每1公升冷水請加入1匙產品

3. 直接使用:請依據使用範圍酌量使用

4. 洗衣機內槽清洗:每次使用約5~6匙  

對於重油污,我是直接使用, 把粉直接灑在鍋子上面,再用菜瓜布刷幾下~馬上就亮晶晶了!!




再看看瓦斯爐~每天開伙的我家,雖然天天擦拭瓦斯爐,總還是有髒污在上頭~
直接使用天工去漬粉,隨手一擦又是金嚇嚇~~



還有瓦斯爐四周的噴油,我是稀釋使用~結果真的令我滿意^^效果跟磨數林一樣好!!但天工是採用食用級小蘇打粉+食品級天然檸檬精油+過碳酸納,成份天然不會傷害人體,而且還有SGS檢驗報告的哦~



連牆壁上沈積已久的噴油都可以輕鬆去除~~今年有了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我在掃除時真的是省了不少力!





其實不只在廚房好用,在浴室裡水垢,霉菌等都可以用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 來去除哦!
這麼好用的掃除工具,也是媽媽們的好幫手~當然要介紹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