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巴5.5嬰幼兒舒敏系列~讓BABY的肌膚健康呼吸^^

2014121712:44
每到冬天就是我的保衛大作戰時間到了!!
小孩跟我除了全副武裝(帽子.手套.襪子.衛生衣褲....)全身的保養乳霜更是少不得!


前兩週季節交替時,看了老三超乾燥的小腿,更讓我發現小孩們目前使用的乳液不夠保濕,
剛好此時收到了BBH寄來的試用包~嬰兒舒敏浴露和嬰兒舒敏乳液各五小包!!




先來看看施巴5.5嬰幼兒舒敏系列的簡介:

   這款舒敏系列是針對新生兒、嬰兒、孩童而設計的,給予敏感乾燥及低耐受度肌膚專屬照護

 

 





我本身是介於正常膚質和魚鱗癬皮膚炎之間,從小冬天一到,小腿就會有魚鱗癬症狀,但是過了季節就好了~父母親不會去注意小細節,加上我本身也不會唉唉叫~日子也這麼過來了....只是印象很深刻的是,每到冬天,我就會全身癢,尤其是雙腳,常會抓到破皮流血...!小時候哪懂得要加強保濕?也不像現在坊間有那麼多嬰幼兒產品使用現在的小孩真的好命多了(酸)~~目前的我會用乳霜或凡士林來擦,當媽的皮粗肉厚,有擦有保庇!
大概因為我本身有過慘痛經驗(抓癢
->破皮->結痂->抓癢...)所以小孩一出生我就緊盯他們的身上皮膚變化目前發現老大和老三和我的膚質接近,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傾向...orz~~老二也好不到哪去,鼻子和他爸一個樣,是過敏大王!!!沒錯~我家都是過敏人!!



   施巴5.5嬰兒舒敏系列具長效滋潤、長效抗搔癢,修復皮膚屏障功能。在異位性皮膚炎方面,可幫助重建皮脂膜滋潤乾燥及受損部位並減少發炎發癢的機會避免因搔抓造成皮膚屏障的破壞使得過敏原進入肌膚再度引起敏感刺激的惡性循環

   
     長效抗搔癢抗發炎機制:

  • 天然植物複合醣體(Sugar tenside complex):由天然玉米澱粉、椰子油萃取
  • 角鯊烷(Squalane):補充天然皮脂,幫助修復皮脂膜
  • 尿囊素(Allantoin):抑制發炎現象

 



 

           長效滋潤,回復皮膚屏障功能

  • 23%天然油脂補充配方(Nayural lipids):含甜杏仁油、乳木果油、角鯊烷、卵磷脂,改善乾燥及搔癢感
  • 卵磷脂(Lecithine):強效滋養,協助皮膚組織再生
  • 甘油(Glycerin):長效保濕,使皮膚恢復柔順




這是他們抓癢抓破皮的情形~~看起來還比我好一點^^可喜可賀!


有點乾~~保濕性不夠的乳液產品真的該換了!!要跟著季節換保養品無誤




試用包是施巴BABY一貫的粉藍+粉紅包裝一目瞭然!
這款浴露和元老泡泡浴露一樣,不須另外沖洗!太體貼爸爸媽媽就是了^^~
低敏不刺激不流淚配方且不含皂鹼兼具溫和清潔及調理肌膚!
過度清潔會將皮膚油脂帶走
,容易造成乾癢的惡性循環~適度清潔並加以調理保水才可讓皮膚健康呼吸!



打開包裝湊近聞
有股淡淡的花香味~~與施巴泡泡浴露有些類似!
泡沫更柔細~由於我家澡盆一次洗三位少爺
容量大了點~所以我加入了兩包舒敏浴露...
這兩天寒流來襲
請容我快手快腳迅速洗完三隻...三位少爺~無暇拍入浴照...

也因為氣溫驟降
連老二都喊著雙腳有凍裂並不停捉癢~~所以泡完澡後馬上他們再擦上舒敏乳液效果更好!!




接下來是舒敏乳液~可保水舒緩與提升皮膚耐受度PH5.5鞏固天然皮脂膜回復嬰幼兒正常膚質。




質地柔滑的乳白色乳液~一樣有淡淡香味,很好推開!



幫老二全身都豪邁地塗上舒敏乳液!!很好推開吸收很快,穿上衣服時也不會黏膩不舒服~
幫他擦完乳液後
,我再問他腳還會不會癢?他說不會了~明天他要自己擦乳液!(我出運了!!)


我太好奇這款舒敏乳液的效果了....我本身也是敏感脆弱型的膚質,雖然他標榜嬰幼兒適用....我還是用兒子們泡澡水泡了雙腳!!
泡完再上舒敏乳液~哇!溫和不刺激是真的~連我有傷口的皮膚塗上乳液後也不刺激呢!
吸收快速的皮膚表面吸收了養份,也有了光澤~好像正常膚質般....
而且塗完後一小時依然柔嫩有彈性!
保水,修復,回復,好像玩真的耶....






小孩們從出生到長大的好朋友~施巴!
嬰兒舒敏系列值得介紹給肌膚需要特別呵護的大朋友,小朋友!
冬天不用再忍受乾癢帶來的不適了~





 
施巴嬰幼兒PH5.5粉絲團   施巴嬰兒5.5 Happy babies world-wide

施巴官網   http://www.sebamed.com.tw/

 


  •   Mark Chen 於 2014-12-20 17:12 1F
  • 看起來不錯用~我也買一瓶給我家小融洗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