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生醫Dr’s Formula果蔬淨~讓我們吃得更安心

2014091215:25
 

用了一大半的「台塑生醫Dr’s Formula果蔬淨」~~~


 
 
    說到果蔬淨,我也使用了幾個月了!幾個月下來,從一開始的小心謹慎,內心有點疑慮.....到現在是全然放心交給果蔬淨,就是因為使用幾次就會愛上它~^^真的是使用方便,而且重點是洗得很乾淨喔^^!!現在就來用正確的洗蔬果方式吧~

用法很簡單:
1.先準備2公升清水,滴入4ml(按壓兩下)的果蔬淨,稍加混合。
2.放入蔬果於混合之液體中,浸泡約3~5分鐘。
3.在水中搓洗蔬果,再以流動的清水徹底沖洗乾淨。


注意事項:
1.建議蔬果浸泡勿超過10分鐘避免養分流失
2.若不小心誤食.請盡量飲用大量清水
3.若不慎噴濺於眼睛時.請使用清水沖洗

 
  台塑生醫Dr’s Formula果蔬淨是由玉米、椰子油、蔗糖等成分組成,生物分解度高,無磷.無螢光劑.無壬基苯酚且無色素。具有雙歐盟有機認證洗淨因子的「台塑生醫果蔬淨」,通過SGS和Intertel(全國公證檢驗),強調比清水更能洗去農藥殘留,且不殘留於清洗的蔬果上。所添加的有機蘆薈以及中性配方,溫和不咬肌,泡沫少,好沖洗不殘留,蔬果清洗後也沒有特殊味道,有一點淡淡的果香味,使用到現在我的雙手也不會有紅腫過敏的情形。
 
 
 
(我真的有拿來洗碗盤,按壓兩下可以洗一堆~)
 
◆雙種歐盟有機認證洗淨因子天然&溫和洗淨、使用更安心
                                  ◆有機認証與食用級成份洗淨,洗碗盤/奶瓶也安心
 
 
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是什麼東東??大家來看一下~
◆成立於法國,為歐洲最具代表性與權威性之有機農業認證機構,ECOCERT確保產品符合法規及有機的管理,從植物裁種、  採收、提煉、製造、包裝...等流程,進行嚴密的檢驗,甚至連病蟲害防制的過程等細節都需評估,使有機市場的品質提昇。
 ◆全成份至少有10%以上成份必須通過有機認證。
 ◆全成份裡,有95%以上成份必須來自於天然成份。
 ◆全成份裡,有95%以上植物成份必須通過有機認證。
 ◆產品裡保證不含有染劑及香料、礦物油、矽及苯甲酸酯、苯氧乙醇防腐劑。

 

小黃瓜和甜椒是最容易農藥殘留的蔬菜之一,以前就算用了清水一直洗我還是會擔心洗不乾淨~畢竟有些農藥不是水溶性的><
現在只要準備好清水一盆,再按壓一下果蔬淨~再放入要清洗的蔬果^^
在水中搓洗後,最後再以流動的清水沖乾淨~完成!!
 

最難洗的青花菜是婆婆媽媽的夢魘~~~用力洗就會掉一堆花屑屑...
用果蔬淨泡3-5分,用清水洗淨,我會再切好後再用清水沖一沖^^
人客啊~看看洗完後光鮮亮麗的青花菜!

 
 

雖然知道葡萄上白白的是果粉,但是在吃的時侯我總會想著:農藥會不會也還附著在上面呢?
現在有了果蔬淨把關,輕輕鬆鬆就把葡萄洗乾淨了~~給小孩吃的時候也安心多了^^

 
 

之前買的黃金番茄,號稱有機水果!但...有機的蔬果更怕有蟲卵及蟲蟲大便在上面啊啊~~肉眼看不到,就交給果蔬淨啦!!三兩下就洗得乾乾淨淨,金光閃閃!!


 

今年中秋節有了果蔬淨,我就準備了大量蔬果搭配烤肉享用~
要洗的我都先浸泡好,再來洗搓搓~~洗搓搓~~~
再用流動清水沖乾淨,生食的部份我再用飲用水沖洗一番~~
(外面餐廳都沒有我們自己洗得這麼厚工XXDDD)

 
 
 
烤肉隔天的蔬菜及肉片再加工一下,又是一道誘人的"碳烤豬肉蔬菜三明治"!!
我超愛加一大堆生菜的^^



現在外食不放心,自己動手洗動手做最放心!
可以放心大口咬真是幸福的瞬間~~~




台塑生醫~深得我心^^

 
 還有更多詳細介紹及清洗方法在官網哦~7-11有在販售^^
果蔬淨官網:http://www.fruitwash.com.tw/Characteristi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