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巴嬰兒泡泡浴露~會讓寶寶愛上洗澡的好工具^^

2014081416:07
 


從我家雙胞胎一出生到現在 4歲多了還是很愛「施巴 5.5嬰兒泡泡浴露」!還記得離開月子中心時護士小姐耐心地教著我這個新手媽媽幫寶寶洗澡時的注意事項我看著她在一臉盆的溫水中,按壓一下再攪拌兩下就出現泡泡在水中~我心裡想著:真是太方便了!不用再沖水~! 回到家中我當然買了施巴的泡泡浴露和施巴嬰幼兒乳液給寶寶使用才放心!給小孩都是用最好的啊~這就是做父母的心情吧~


 
六大專屬呵護

醫學皮膚護理:Ph5.5微酸性配方,形成保護膜,增加表皮防護力

 

天然植物配方:含洋甘菊等植物萃取,舒緩寶寶敏感肌及問題肌

 

溫和潔淨因子:特殊Extra-mild tenside comples配方,不含皂鹼,提升肌膚含水量

 

不流淚配方:成份溫和,不刺激眼睛,並通過EU歐盟in-vitro test method成份檢測

 

持續醫學研發:經臨床實驗測試並累積發表超過150篇以上醫學及研究報告

 

德國裝進口:重視成分安全且符合歐盟所有規範


 

  從出生的第一天呵護寶寶幼嫩肌膚
  初生寶寶的皮膚尚未生成微酸性的生理保護膜,需要一段時間這層酸膜才能發展完成,幫助寶寶皮膚對抗環境中有害物質的刺激。
        
    產品特色:
  • 天然舒眠pH5.5配方,蘊含29種以上天然歐洲植物萃取,泡沫柔細能深入清潔及滋潤小寶寶幼嫩肌膚,洗後自然舒緩、放鬆。
  • 免沖水及不流淚配方,成份溫和,適合淋浴或浸浴,洗後無需沖水,輕輕抹乾即可,避免幼兒感冒著涼。
  • 濃縮配方,洗髮及沐浴一次完成。
施巴泡泡浴露的泡泡是超棉密細緻的可以從頭洗至全身!而且小嬰兒就算喝到了泡泡浴的水也沒有關係!因為泡泡浴露的成份為純天然植物配方,泡澡時已經過大量稀釋,所以不會對寶寶造成傷害。對於新手媽媽真的是很好的洗澡小幫手!幫小寶寶洗澡也不會壓力那麼大了!施巴嬰兒泡泡露洗完後可不必沖水,但因為有些許泡泡,所以我還是會用清水稍微沖一下,不管是泡泡露還是洗髮乳,洗完會有淡淡的花香,用量也很省,而且施巴的嬰兒泡泡浴露連續11年榮獲《台灣菁品婦幼大賞》第一名並榮獲民國百年年度媽媽寶寶《十大婦幼品牌獎》,是可以讓我用的放心的產品。




施巴5.5嬰兒泡泡浴露是由天然植物萃取,含洋甘菊草本精華,不含皂鹼,能減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兼具清潔及調理肌膚,使嬰幼兒肌膚柔嫩,淨白,不流淚配方,成份温合,洗後免沖水,適合嬰幼兒及需要特別呵護的成人肌膚!

德國施巴品牌小故事~
約40年前,海滋默爾醫師結合健康肌膚表面成為酸性(pH4.5~6)的觀念,成功研發出pH5.5的潔膚皂,幫助了當時濕疹患者不能使用傳統鹼性肥皂的困擾。之後秉持醫學皮膚護理的觀點,結合最新的皮膚科醫學及美容護膚發現研發全系列pH5.5的潔護膚產品,讓敏感及問題肌膚在安心使用之餘,也幫助肌膚維持在最健康的狀態!






施巴泡泡浴露是淡黃色透明液體按壓出來時的香味淡淡的是很舒服的花香味~孩子們一聽到要洗泡泡浴馬上放下手邊玩具全部衝向浴室脫衣服拿鴨鴨動作一氣喝成!




我一邊按壓兩三下泡泡浴露一邊用蓮蓬頭沖水一下子就一大堆綿密泡泡出現!




為了洗泡泡澡,就算三個都擠在一起也甘之如飴~這就是小孩們單純的快樂!泡澡時三兄弟感情特別好~兄友弟恭,超開心!!每次的泡泡澡總是讓他們不願意離開浴室...都要三催四請地把他們拎出來才行!只能說泡泡澡的魅力無法擋~~洗完乾爽不黏膩,清清爽爽卻又水嫩保濕十足~
 
我覺得除了施巴的天然、不含皂鹼,又能溫和洗淨寶寶的肌膚,使肌膚更柔嫩健康之外也因為這樣開心快樂的笑容,讓我覺得買施巴泡泡浴露真是最正確的選擇!

洗完泡泡澡後的小朋友們,個個皮膚水嫩有彈性~



這麼好用好玩的施巴5.5嬰兒泡泡浴露,叫小孩怎能不愛它?


施巴官網:http://www.sebamed.com.tw/index.php/home/series
施巴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bysebamedtw?fref=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