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 愛思必 金牌純素咖哩(甜味/中辣)~大小人都愛><

2014092915:14

感謝摩拉達美提供的試用機會^^!!讓我可以享用S&B咖哩~~
真是大方~兩盒耶!





吃來吃去~還是S&B最對我家的胃~這次的新口味是金牌純素咖哩(甜味/中辣)
由於家裡三位少爺不吃辣,所以我先挑戰甜味咖哩!!

愛思必金牌純素咖哩精選35種天然香辛料精心調配而成,使用植物油且不含任何動物性原料及五辛(蔥、蒜、韭菜、洋蔥、薤)更無添加奶類或蛋等成份,符合衛生食品管理法『全素或純素』標準,是專為台灣素食,養生及美食愛好人口開發的純素咖哩塊,絕對是您食指大動的美食首選。




家常咖哩飯

準備的材料很簡單,我使用最基本款的馬鈴薯一顆、紅蘿蔔一顆、洋葱一顆、豬肉一斤左右。


步驟:

1.將所有材料洗淨切塊,先將洋葱炒出味再放進馬鈴薯、紅蘿蔔、豬肉一起拌炒。
2.炒至食材表面略熟再放進清水淹過食材。
3.所有材料都熟透後再放進咖哩塊攪拌至溶解~待咖哩塊溶解小滾十分鐘熄火。
4.熄火悶約一小時等食材入味就大功告成~ 




看看小子們吃得多津津有味^^
 不是我廚藝好,實在是S&B太讚了~~他們吃完一大盤還想再續盤~~
炎炎夏日,一盤咖哩讓他們食慾大開~咖哩,好物!






不只是三位小朋友讚不絕口,連不愛吃咖哩的婆婆也說好吃~真是難得!



好吃的咖哩~~S&B 愛思必 金牌純素咖哩!!

【摩拉達美】http://www.moratam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