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廚房不能沒有寶迪鍋~~

2013110207:07

曾聽過他的大名,用過的都說好用~我是半信半疑!不過德國品牌應該蠻嚴謹的~

很多人去扣司扣買七件組,真的很划算!八千多元可以買到四鍋三蓋~

我也等著扣司扣開幕準備來搬一組!只是我猶豫的點是有些鍋用到的機率不大,不如單買一個實用的好鍋。

登楞~~~所以就有了他!!我的第一個寶迪鍋!!(謝謝姐姐的愛心寶迪啊~)

一開始我還捨不得用,但一想到買了就是要用啊~不然幹嘛買?

結果用了之後.....真.是.好.用.啊啊!!!!連煎匙很好翻面啊~(不過炒飯時用自己的木煎匙比較好用,專用匙太軟了!)

我家是嗜魚一族,幾乎餐餐有魚!這真的是考驗我的技術...徧徧我的成功率不高...Orz

有了寶迪,厚厚~輕鬆上菜囉!還少油,不油爆,不會不小心就"臭火答"!!

自從用了之後,成功率百分百!!不管有加油沒加油,不沾是不沾~(加油就只是比較酥吧!)

而且節省時間,不用一直顧火,火氣一直上來,心裡碎念:到底好了沒啊??!

像爆香蒜頭就怕一不小心就焦了,有一次我忘了在爆蒜頭跑去拿信,想到時快速衝到廚房(大概過了三分鐘)

心想完了..一定焦了!!結果:沒焦!還成蒜頭酥了!!太神奇了~~

我覺得廚房一定要有一卡不沾鍋才是王道!才可以替辛苦的主婦們省時省力!

現在我用他來煎魚煎蛋,燉煮~寶迪鍋平均受熱所以煎出來的魚很香酥~煎蛋少油也不沾!一整個大心啊啊~

炒青菜我會用一般炒鍋,大火不適用不沾鍋!想要鍋好用,平時還是要注意保養維護滴~~

嗯,有空再來養鍋好了!

 P.S:連煎蛋的效果也很好,可以輕輕鬆鬆做烘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