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對老闆的良心抱太大的期待

2009072616:14

假日加班篇98/7/26

上星期為了趕案件,整整一星期都在緊張恐懼中渡過,真的是累翻了結果好不容易過休二日了,我卻要來加班~!還是協助別人的業務(我的業務怎麼沒人要幫我做咧!?)!!人就是比較的動物嘛~

    話說,為了不讓我自己在星期一就被操得人仰馬翻,我趁著支援租房間的空檔,努力趕我自己的工作,做完這個、算算那個做得正起勁的時候,接到老大的電話,電話那頭:「啊妳粗()飯了沒?還素你要粗()xx(某間名店)??!今天沒開。你幫偶查查翁先生的電話。」我回答:「我還不餓!(心想:還算有良心,會問我餓不餓~)謝謝董事長~我這就查,等一下打給你! 」這時馬上翻開電話本查電話,再迅速回撥給老闆。

     我心想老大其實還不錯啦~(想辭職的念頭開始動搖…)手邊繼續做著工作、內心繼續矛盾中....過了一會兒,老大走了進來,嘴上繼續問著:「啊你還沒去買來粗()?」我再度回答:「還不餓。」他走進了辦公室。又過了一會兒我的分機響起,老大說:「啊你還不餓哦?那你幫偶買個小雞肉飯,再一個紫菜湯,還有一份茄子」我想:「xxxooo…..原來是你自己想吃?怎不自己去買?

    買完老大的午餐回來後,我正準備坐下來吃遲來的午餐,分機又響起,老大:「幫我拿一包衛生紙進來!」我心裡os:「你是他媽的沒手沒腳自己出來拿嗎?」所以,我還是決定辭職了。

 

法蘭克後記:沒水準的有錢人就愛擺架子……(對!沒錯!!我就是酸葡萄!!